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21年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包装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1-08-28至2021-08-30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1
展 览 馆:Karachi Expo Center
展出面积:8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类橡胶、塑料机械,塑料包装机械、橡塑胶辅助设备、各类配套设施、电气、液压、气动元气件、原料、化工助剂、模具及标准元件、模具加工机械、表面处理、模具材料等。食品、饮料、食品饮料加工机械和产品及配件:食品原料,糖果,食品加工机械,饮料机械,打标机,物流设备,食品科技研发, 食品包装设计 包装机械及配件:真空包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塑料软包装设备,药品加工等工业药品包装机械,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纸箱机械,纸盒,纸带,纸浆等; 包装材料:共挤复合、拉伸吹膜、发泡片材、纸板纸筒、铝箔铝材、胶粘带、热熔胶加工机械,塑料包装材料,金属包装材料,食品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等; 包装容器:塑料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

展会简介:

第十七届国际塑料、包装展览会由巴基斯坦最大的展览公司—飞马咨询顾问公司主办,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上一届展会(2019年)有来自约30个国家的超过300家公司参加展览,其中包括数25家中国企业,且成逐年增长趋势。展会面积达到了10000平方米,专业参观人数超过了15000人。

市场前景分析:

近几年来,巴基斯坦在塑料、包装、印刷及相关产业出现了显著的增长,外国塑料行业投资额占整个巴基斯坦境外投资额的49%,塑料包装行业以年均15%的增长速度蓬勃发展。巴基斯坦现有人口约2亿,2016年预计塑料总生产能力为每年624,20亿吨,生产塑料的企业已超过6500家,每年人均塑料制品消耗4.2公斤。而且几乎所有用于制造各类塑料、包装及印刷产品的机械设备都来源于进口,塑料原材料进口额13亿美元,塑料设备进口额达到2.73亿美元。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