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21年土耳其塑料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1-12-01至2021-12-04
举办地点: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1
展 览 馆:TUYAP
展出面积:10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 塑料机械及设备:挤出机,注塑机,吹塑机,造粒机、塑料胶膜,切袋机,柔版印刷机; ● 化学材料、原材料:染色剂,聚氯乙烯,聚丙烯,天然色素等; ● 机器辅助工业:线缆,塑料冷却塔,模具加热器/冷却器,冷冻机; ● 加热控制设备:电阻,双金属,传感器,灵敏元件,指示器; ● 模具:注塑模具,吹塑模具,瓶胚瓶盖模具,托盘模具,关键模具;

展会简介:

现了自己的初衷,称此次展会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土耳其市场需求旺盛,展会给供购双方提供了一次全方位的便利的洽谈交易的平台,此外中国产品物美价廉,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革新,已得到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客商的青睐.

市场前景分析:

土耳其地跨亚、欧两洲,位于地中海和黑海之间,交通便利,是传统的农牧业国家,农业较好,粮、棉、蔬菜、水果、肉类等基本自给,但由于土耳其经济的迅猛发展,其对塑料橡胶产品及相关产业极度需求。土耳其市场对塑料橡胶的旺盛需求,使土耳其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的成功举办成为必然。该展会给供购双方提供了一次全方位的便利的洽谈交易的平台,此外中国产品物美价廉,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革新,已得到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客商的青睐。2010年土耳其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将是中国内地企业再一次冲击欧洲橡塑市场的绝佳机会,为您提供展示本企业产品的平台,提供进入土耳其市场的渠道。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这个展览盛会。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