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21年阿根廷塑料展

举办时间:2021-07-26至2021-07-29
举办地点:阿根廷 - 布宜诺斯艾利斯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21
展 览 馆:Centro Costa Salguero 展览馆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一)塑料机械及设备: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 (二)橡胶机械及设备: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橡胶成型机、橡胶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橡胶压延机。 (三)其他: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

展会简介:

展览和贸易洽谈会。该展享有很高的知名度,ARGENPLAS 2016年共有来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德国,奥地利,巴西,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美国,印度,以色列,意大利,秘鲁、葡萄牙,瑞士,台湾等和阿根廷本土)的217家塑料行业的参展商与17827名专业观众光临了这二年一届的行业盛会,实际展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

市场前景分析:

阿根廷是拉美第三大经济体,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高文化修养的人民、对外开放政策和多元工业体系。它有着“极高”等级的人类发展指数和较接近发达水平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具有规模相当大的国内市场和增长中的高科技产业份额。制造业是国家经济最大的单一部门,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9%,并实现了与农业的兼容。基于20世纪上半叶建立的食品与纺织工业,阿根廷已经形成了门类较齐全的工业体系。产值领先的行业为食品饮料加工业、机动车及其零配件制造业、炼油与生物柴油行业、化学与医药工业、炼钢与炼铝业、工农业机械制造业,以及电子元器件与家用电器制造业。家电制造以厨房电器和移动电话颇为重要。2011年,这个国家的机动车产量达82.9万辆,出口50.7万辆,主要向巴西出口,而巴西反过来向阿根廷出口更多机动车。饮料是另一个重要部门,阿根廷长期以来是葡萄酒全球五大生产国之一。其它主要工业品包括玻璃与水泥、塑料与轮胎、木材产品、纺织品、烟草制品、储存装置、印刷品、家具、服装和皮革。近一半工业部门都设在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科尔多瓦、罗萨里奥和乌斯怀亚也是重要的工业中心。乌斯怀亚是全国领先的电子工业中心。2011年,电子计算机、手提电脑和服务器产量增长了160%,接近340万台,满足三分之二的本地需求。农业机械也曾依赖进口,但于2014年实现国产为主。2011年阿根廷总出口额为860亿美元,其中以大豆、小麦和玉米为主的初级农产品占了四分之一,加工农产品占了另外三分之一。据估计有10%至15%的农业用地为外国人所有。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