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3年智利国际建筑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3-05-08至2013-05-11
举办地点:美国 - 圣地亚哥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智利圣地亚哥Riesco展览馆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类建材、室内外装修装饰材料、钢结构,建筑五金与工具、温控系统、居室空调与通风设备、热水系统、水暖器材、防水涂料及建筑机械与设备等

展会简介:

Edifica创办于2000年,从2006年开始每两年一届,由智利建材商会和智利水泥与混凝土研究所主办。展会秉承“构建发展”的理念,由智利建筑业商会举办。展会期间,众多拥有革新技术的产品、设备和服务,将在建筑行业制造周上纷纷亮相。2010年展会展出净面积30000平方米。在来自世界范围的300多家参展商1000个品牌与近4万名来自12个国别专业观众的洽谈中,其中91%的参展商与智利本土或国际企业达成交易,85%引进了新产品同时增强了自身品牌竞争力。展会观众达35万人次。此展会是智利最具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最新的产品、技术创新都将呈现在这一展会上。2010年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此展会达成的贸易金额超过1.3亿美金,2013年有望超过此数字。

市场前景分析:

自2008年金融危机暴发后,智利加快了政府的投资,以缓和危机带来的压力。据了解,2009年1月6日,智利国家颁布了40亿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分别用于基础建设、林业建设、国民生活补贴等。该计划将有效刺激智利建材市场的复苏。同时,智利政府已加大出台“房屋及公共建设计划书”等各项促进政策,鼓励并扶植建设行业发展。纵然金融危机的影响也波及智利,但据摩根大通所做的EMBI国家风险指数显示,近一段时间以来,智利风险指数上升幅度较大,但仍是拉美国家中上升幅度最小的。智利的建材市场或许是中国建材出口企业又一大机遇。中国建材企业对智利出口产品乃至投资该国都将是比较安全的选择。中智双边政治、经济关系良好在南美洲国家中,智利第一个同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第一个在联合国中支持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合法席位,第一个同中国就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达成双边协议,第一个承认中国的完全市场经济地位。所有这一切都表明中智两国是真诚的朋友和重要的合作伙伴。 目前,中智双边贸易额近年来大幅上升。智利目前已成为中国在拉美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国同时是智利在全球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最大的铜进口国。据中国海关统计,2003年中智双边贸易额为35.29亿美元,中方出口12.8亿美元,进口22.4美元,比上一年分别增长37.6%、28.6%和43.3%。在经济合作方面,中智双方也在不断探索和深入发展。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