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6年印度国际制冷空调、及建筑服务展览会ACREX

举办时间:2016-02-25至2016-02-27
举办地点:印度 - 孟买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08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6
展 览 馆:孟买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8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空调类:窗式空调、分体式空调、组合式空调、屋顶式空调、增湿器、减湿器、组合空调机组、蒸发冷凝系统、 制冷设备:离心泵、螺丝,螺杆、往复泵、蒸汽吸收器 供暖设备:蒸汽管及容器、热回收系统、锅炉、燃烧器 冷冻设备:冷藏板生产机、冰柜、冷凝机、工用和商用冷冻器、饮水机、制冰机 通风系统:空气处理机组、风机盘管机组、薄钢板管道、隔热管道、通风格栅、空气扩散器、空气过滤器、减震器、隔热设备/隔音设备、VAV系统、风管清洁机 供水系统:冷却塔、泵、水管、阀门及配件、可变液压系统、水处理装置及化学 建筑管理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安防系统、仪器仪表 消防管理设备:防火闸、消防闸、防排烟系统、火警系统、消防系统 元配件:电机、变频调速系统、开关仪、电缆电线、室内空气净化器、测试平衡设备、隔热隔音产品、防震装置、清洁电器、压缩机及交换器

展会简介:

ACREX是印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制冷空调展,每年举行一次,由印度供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ISHRAE)南印分会、美国供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南印分会(ASHRAE)以及全印制冷空调协会(All india Air-Conditioning and Refrigeration Association)联合主办,每年一届。 2016年印度国际空调制冷及建筑服务展览会将在孟买举办,上届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家参展商和30000多位专业观众。

市场前景分析:

印度位于南亚次大陆,国土面积300万平方公里,总人口约10.3亿,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之一。自九十年代以来,印度国内生产总值年平均增长率为6%,仅排在中国、马来西亚之后列世界第三位。步入21世纪后,印度经济依然呈现加速增长之势,GDP每年均以8%左右的速度递增,经济发展呈现着迅猛发展的势头。到2005年,印度国民生产总值为7198.19亿美元,截止到2006年2月的外汇储备近1400亿美元。 中国和印度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发展中国家,一直以来,承担着推动亚洲经济增长的火车头作用。在全球大多数国家为经济衰退所困扰的时候,两国的经济仍保持着高速增长。近年来,中印双边贸易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每年的贸易额均保持了两位数字的增长。2002年,双边贸易总额达49.4亿美元,2003年为75.9亿美元,2004年达到136.1亿美元,较上年增长79%,比原计划提前两年突破百亿元大关。据预测,随着中印两国双边贸易的进一步发展,到2010年完全可以突破200亿美元的目标。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