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1俄罗斯国际管材线材展

举办时间:2011-05-23至2011-05-26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2001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1
展 览 馆: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管材(包括冶金与有色金属):冶金与铸造设备、热处理技术、焊接与剪裁设备。管材原料、焊管、无缝钢管、不锈钢管、普通钢管、塑管、油管、水管,其他流体用管、燃气管道、结构管,其它管道、管件、接头及连接件,三通、弯头、法兰,管材加工、制造与成型机械,检测设备,相关服务,等等。铝材及其他有色金属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价格设备与技术。 线材:线材制造及精加工机械:线材制造、焊接技术和设备、电缆制造、紧固件、弹簧制造及精加工机械;电线电缆、光纤光缆专用机械;辅助加工材料及线材制品;原材料及特种线缆;测控技术、检测工程及实验设备;电线电缆附件、线缆接插件与连接器;线缆相关领域:变压器、电磁、电气产品、电力金具、绝缘子等。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管材与线材展览会始于2001年,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并得到多个国际专业协会的支持,其中主要是国际管材协会(ITA)、德国工程协会(VDMA)、欧洲冶金设备协会、欧洲铸造设备供应商协会,等等。其中管材展一年一届,线材展每两年一届,规模大、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俄罗斯和整个东欧最大的管材和线材展,展出面积约55000平米。其中,管材展有三个主题,分别是:管材与管件、铝及其他有色金属、冶金机械设备与产品。2009年的线材展共吸引了29个国家的254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达到9200人,分别来自俄罗斯及东欧周边地区,也有部分展商来自欧,亚和北美洲地区。在上届线材展中,中国首次以“中国制造”的形式亮相,分别展示生产设备、线缆产品及原材料,展出净面积150多平米。就展会效果而言,2010年的管材展商75%表示满意,高于2009年的55%。表示2011年会继续参展的有89%,高于上届的84%。观众方面,2010年表示满意及下届会继续观展的观众均达97%。

市场前景分析:

虽然也受到经济危机的负面影响,但俄罗斯的情况相比其它国家要好很多。据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预计,2010年俄的经济增长率将达6%左右,11年会继续有所增长。由于俄罗斯能源及金属矿产资源极为丰富,是其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这预示着与之紧密相关的有色金属产业及管材线材产业都前景看好。如果能源价格进一步攀升,俄罗斯的市场会更趋活跃。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