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2016俄罗斯国际管材线材展

举办时间:2016-06-06至2016-06-09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首次举办:2007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6
展 览 馆:红宝石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管道 管件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管材与线材展览会始于2001年,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并得到多个国际专业协会的支持,其中主要是国际管材协会(ITA)、德国工程协会(VDMA)、欧洲冶金设备协会、欧洲铸造设备供应商协会,等等。其中管材展一年一届,线材展每两年一届,规模大、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俄罗斯和整个东欧最大的管材和线材展,展出面积约55000平米。其中,管材展有三个主题,分别是:管材与管件、铝及其他有色金属、冶金机械设备与产品。2009年的线材展共吸引了29个国家的254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达到9200人,分别来自俄罗斯及东欧周边地区,也有部分展商来自欧,亚和北美洲地区。在上届线材展中,中国首次以“中国制造”的形式亮相,分别展示生产设备、线缆产品及原材料,展出净面积150多平米。2015年的Metallurgy Litmash / Tube Russia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的300多家展商,展出净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有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和寻找合作伙伴。 2016年参会亮点:2014年5月,中俄签署天然气订单,金额近4000亿美元,管线总长度达5000公里。这将带来数百万吨新增管材需求。俄罗斯货币卢布趋于稳定,外贸市场看好。

市场前景分析:

虽然也受到经济危机的负面影响,但俄罗斯的情况相比其它国家要好很多。由于俄罗斯能源及金属矿产资源极为丰富,是其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这预示着与之紧密相关的有色金属产业及管材线材产业都前景看好。如果能源价格进一步攀升,俄罗斯的市场会更趋活跃。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