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5年阿联酋迪拜国际城市、建筑和商业照明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5-10-06至2015-10-08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出面积:3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1.建筑用灯总成、自动化灯总成、种类灯泡、荧光灯 2.装饰用灯、大型灯屏和显示设备、动态照明、白炽灯 3.室内照明、LED、智能灯、照明电子、开头、剧场或舞台用灯等

展会简介:

迪拜国际灯饰展是法兰克福公司最知名的品牌展会之一,也是世界建筑灯饰照明行业里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专业展会之一,该展为法兰克福灯展的衍生展。参观者的40%是商店,代理商和批发商,超过50%的参观者及机构是:建筑公司,建筑师,设计师,电工,装潢公司,旅馆和休闲俱乐部。根据展览当局提供的数据表明,2008年该展占地11858平方米,吸引来自25个国家的222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包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展商,特别是OSRAM, PHILIPS, GE, BRUMBERG等著名企业的参与使本次展览成为国际盛会,展会也受到参展商的认可和广泛好评。有5100多名专业买家和行业精英前来参观并洽谈业务,13%的观众将注意力放在了建筑照明产品上,10%的观众则关注于小型、紧凑型荧光灯,8%的观众对动态照明很感兴趣,其他产品(智能灯、装饰灯、LED等)所吸引的观众均在5%左右。 创办于2000年的“迪拜国际五金工具 / 照明、灯饰 /家电、厨房用具展览会”是中东地区主要的专业贸展览会,由于其转口贸易的特殊地理地位和低关税自由港的优势,以及展览当局良好的组织工作,展览会的参展商逐年增加,展品范围进一步扩大。该展的主办--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依靠在德国多年的组展经验在迪拜创办了多个系列展:国际花卉及户外休闲用品展;国际五金工具展;国际家用电器展;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国际厨房卫浴展;照明展;国际玩具展。以上专业展同期举办,并按照不同展品主题进行了专业馆的分类。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