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9年迪拜照明展

举办时间:2019-09-23至2019-09-25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2006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迪拜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125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建筑用灯总成、自动化灯总成、种类灯泡、荧光灯 装饰用灯、大型灯屏和显示设备、动态照明、白炽灯 室内照明、LED、智能灯、照明电子、开头、剧场或舞台用灯等

展会简介:

Light Middle East 是Light+Building——法兰克福公司最知名的品牌展会之一的系列展会之一,每年一届,它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辐射整个海湾地区的最为专业的照明展会。展会综合规划,辅以论坛,颁奖等环节,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一站式展示商业照明和建筑相关照明技术产品的极好平台。

市场前景分析:

迪拜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是整个中东的金融经济中心,也是中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贸易集散中心。各类创新与尖端在中东地区的建设热潮中无处不在,但是没有一个地方能够和迪拜相比,更没有哪个地方的市场行情比迪拜的更好。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