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3年阿联酋迪拜国际城市、建筑和商业照明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3-10-07至2013-10-09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出面积:7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建筑照明 ●照明自动化 ●镇流器 ●紧凑式荧光灯及普通荧光灯 ●显示技术 ●装饰照明 ●动态照明 ●白炽灯和卤素灯 ●室内照明 ●智能控制 ●发光二极管 ●照明电子 ●照明控制和解决方案 ●多房间照明解决方案 ●光学 ●室外照明 ●剧场照明 ●海滨/海洋照明 ●照明控制系统

展会简介:

在所有参展企业中,85%的展商认为此次展览会达到了他们预期的目标,81%的展商表示有兴趣继续参加2012年该展会。在观众的反馈方面,83%的观众认为此次参观非常满意,80%的观众认为他们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新产品。此次中国展团面积共计843平米,比2008年增长了4%,参展企业76家。

市场前景分析:

迪拜国际灯饰展是法兰克福公司 最知名的品牌展会之一,也是世界建筑灯饰照明行业里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专业展会之一,该展为法兰克福灯展的衍生展。根据展览当局提供的数据表明,2010年该展占地6730平方米,展品方面主要是应用LED灯具,室内灯,户外灯,路灯,射灯,装饰,军用灯,庭院灯,隧道灯和少量灯具配件等。吸引来自19个国家的179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包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展商,特别是OSRAM, PHILIPS, GE, BRUMBERG等著名企业的参与使本次展览成为国际盛会,展会也受到参展商的认可和广泛好评。同时本期系列展览会吸引了来自76个国家,约571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并洽谈业务。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