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关策划

中国工程技术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0








2013年“中国工程技术展览会(China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Expo,简称CET)”于11月13至17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盛大成功举办。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和总理贾亚拉特纳、斯里兰卡的工商部部长、电力部部长、灌溉部部长,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吴江浩阁下,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秘书长于晓虹女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先生,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柏先生参加了CET的庆典仪式和开幕式的剪彩活动。

西麦克展览公司积极展开展会配套的各项活动, 不断提升参展单位的参展效果,11月14日下午,“中斯工程技术合作研讨会”在“斯里兰卡印象”展览会主会场的会议区顺利举办。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经商处王颖琦参赞,斯里兰卡建设部常秘维马拉斯利先生,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于晓虹秘书长,斯里兰卡国家建筑协会会长马杜拉先生,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与经营发展部总经理黄玉明先生和斯里兰卡中国企业商会会长等分别发言。
发言主题围绕斯里兰卡贸易投资环境,国家、行业政策,风险防控,斯里兰卡行业规划及基础设施近期重点工程项目,中方企业在斯的发展历程、中国工程技术在斯的应用、在斯开展的业务、开拓斯里兰卡市场有关注意事项等分别进行了发言介绍,为中国企业更进一步了解斯里兰卡市场提供政策指导,研讨会会场座无虚席,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研讨会后,中斯双方政、商界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信息与技术交流,双方表达了希望在工程技术领域加强合作的意愿,使得参展人员对斯市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深化两国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希望两国在该领域的合作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案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