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内展会

首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3/18 15:13:42

潮起温州,博览天下。10月26日,首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首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简称“首届温州进口展”)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共邀请了来自巴西、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意大利、越南、希腊、土耳其、伊朗、缅甸、韩国、塞尔维亚、波兰、欧洲和非洲等33个国家(地区)的250家境外展商。这是这些国家(地区)展团首次在温州进行的大规模展出。

首届温州进口展以国家馆划分,展品主要包括三大类:进口食品、进口日用品和进口时尚产品,涵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展会为期三天,累计接待观众107217人次,其中专业买家团突破了三千人。现场累计交易额共计约3000万,意向成交额约1.5亿。

为了增加观众的观展体验,展会上组织了多国风情舞蹈表演、全球驿站、红酒PARTY、啤酒狂欢节等一系列现场活动,给观众打造了一个集互动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大型展会。在展会现场,观众品尝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畅饮了来自欧洲的红酒和啤酒,欣赏到了巴西、泰国、马来西亚、希腊等国家的歌舞表演……可谓是温州人的大狂欢。

 

案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