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内展会

中国咖啡推动者|2018 海南国际咖啡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4/16 14:05:32

11月16日,以“中国咖啡推动者”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海南国际咖啡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2018海南国际咖啡展由海南省商务厅、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西麦克国际展览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智海王潮传播集团、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2018海南国际咖啡展的展出面积达13200平米,共有来自全世界28个国家的155家境外咖啡企业和130家国内企业参展,覆盖全球整个咖啡种植生产带,行业领域涵盖了整个咖啡产业链,包括咖啡种植园、咖啡生产企业、咖啡贸易商、咖啡馆、咖啡设备生产商以及咖啡培训机构等。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少民、国资委中央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贾成炳、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局长吴政平、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程瑗、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生、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艾威、罗马尼亚驻华大使巴西尔·康斯坦丁内斯库、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等出席了开幕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巡馆。

 

案例图片